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8-23 15:12:57

晋城市与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签订科技文献信息服务协议

为了推进全省科技文献信息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文献信息资源的共享与服务,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一行6人于7月7日对晋城市科技文献信息服务机构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晋城市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作为我市科技文献信息服务的专业公共服务机构,与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双方签订了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太原服务站、山西省综合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晋城服务网点协议书,签约仪式上,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领导为晋城服务网点授牌。市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省市联动,充分利用省级科技文献信息资源,完善全市科技文献信息服务体系,充分挖掘全市科技文献信息服务需求,不断拓展科技文献信息服务领域和范围,将晋城服务网点建成我市科技文献信息服务的枢纽平台,为晋城市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文献信息保障。(晋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