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5:15:06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积极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中共晋城市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晋市国安办发[2021]3号)文件要求,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制定了具体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开展2021年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方案安排,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至20日。该局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在四个方面全面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局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及省委关于维护政治安全“五个凡事”“四个敏感”“四个圈层”等工作理念,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观看了国家安全专题教育片。组织全局人员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应会、《国家安全知识百问》。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学习教育,切实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二是充分利用单位宣传栏、电子屏等形式开展各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同时准备了宣传条幅,在“4·15”当天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在农业大厦楼前设置宣传咨询台,面对面为群众实时提供咨询,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典型案例,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三是结合我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在全局广泛征集“我为国安工作献一策”的“金点子”,使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四是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4·15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答题云竞赛”线上答题,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晋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