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1-11-15 10:49:52

项目申报期间网上系统使用相关问题解答

1.申报过程中遇到使用问题该怎么办?

请首先查看 申报用户使用说明、组织单位使用说明,如果查看后扔不明白可咨询电话:0351-4062344或4171422或4046022 转8072或8083或8075

2.如果一个申报单位,想申报多个项目该如何申报?

本系统中一个用户帐号每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要申报多个项目,请注册多个用户帐号。

3.有些我无法填写,但是提交时系统要求必须填写的项目该如何解决?

提交申报书时,无实际内容,但验证提示必须填写的:输入汉字的输入框请填写“无”;需要输入数字的输入框请填写“0”;年度输入和选择框选项,请选择第一项。

4.提交申报书后,发现申报书内容有误或者项目组织单位、计划类别填写有误,该如何操作?

发现错误后首先进入计划项目申报管理页面,将已提交申报书撤回,页面操作如图所示:


此时就可以更改申报书内容,或者点击图5所示的链接,更改项目组织单位、更改计划类别。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