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科技厅 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时间:2022-0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提升全厅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月2日下午,省科技厅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厅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山西省委副主委刘本旺主任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五大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四个必须”等方面,为全厅党员干部做了精彩讲解。

通过学习,全厅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传承和发展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正确把握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在领悟“两个确立”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提升能力本领上走在前、作表率,在保持实干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学习科技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以及科技事业发展积淀的历史经验上走在前、作表率,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不断强化“答题”“答卷”“交卷”意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中贡献科技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