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张克军副厅长给基层党组织讲党课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时间:2022-01-12

2021年12月27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克军为机关相关支部、共享中心支部和促进中心党总支等基层党组织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内容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张克军副厅长要求,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自我革命,勤政务实、敢于担当;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省的科技创新要服从服务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科技自立自强,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张克军副厅长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总结工作方法,坚守做人做事的准则。一是要讲政治,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二是抓工作要始终坚持符合实际,符合服务对象的实际需求;三是要严于律己,常存敬畏之心,保持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