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 坚定信心跟党走】共享中心党支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1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及厅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安排此次纪念章颁发工作,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党员。

6月9日,支部书记带队到因脑梗常年卧床的1名老党员家里进行慰问,为其颁发了纪念章。之后,带队前往突发急性脑梗的1名老党员所在治疗医院的病房进行了慰问,并颁发纪念章,切实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6月16日上午,中心党支部举行了庄重简朴的仪式,为5位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座谈中,支部书记先向5位老党员介绍了党支部的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为确保每名党员不“掉队”、不“漏学”、不“缺课”,给每名老党员准备了相关学习书籍。随后,五位党员回顾了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继续支持党的事业发展的坚定决心。最后,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单位相关工作的意见。

面对这些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支委成员纷纷表示,老党员们身上承载着我们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创业的奋斗史、砥砺奋进的改革史,体现着共产党人对革命初心的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要向老党员致敬、向老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大局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全面推进山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