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中心党支部开展听“党史公开课”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党史知识的认知,激发党员学习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强中心党支部建设,4月16日下午,共享中心赴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屋”学习,并开展了听“党史公开课”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宣讲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马克思不同凡响、卓尔不群的一生。党史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太原解放战争的艰苦历史,以历史解说引导人,把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小故事和令人崇敬的革命先辈的故事讲给大家听,通过互动性的宣讲更好地普及了党史知识,激发了爱国情感。“党史公开课”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自行阅读有关党史文献和书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生动的党性教育洗礼,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初心和使命,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三牛”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单位发展和全省科技创新作出积极贡献,用实际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