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科学技术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4-02

4月1日上午,省科技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特别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原巡视员高建生教授进行授课。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厅长张其光主持讲座,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和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高建生教授作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的历史贡献与启迪》为题,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百年发展的历史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时代启迪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述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党百年来的发展历史证明推进党的事业必须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科学的理论武装、严明的政治纪律及高超的斗争本领。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自身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工作实践中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通过实干担当,努力为全省“十四五”开局起好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