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史学习动态

        时间:2021-03-23

 一、召开支委会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事项

2021年3月3日,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柳长江传达厅党委《中共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党组关于印发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中心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厅机关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

3月9日,召开支部委员会,会上按照厅机关党委要求,针对《中共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进行了研究,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

二、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动员部署

3月15日召开了中心班子成员、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中层干部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具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中共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安排由中心宣传委员牵头制定我中心的实施方案。

三、制定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根据3月15日专题学习会的安排,以厅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为指导,拟定了《山西省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现已发至支部各支委征求意见。(供稿:山西省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