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2

 2021年3月11日上午,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刘锁荣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大会。

武金旺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锁荣同志传达学习了楼阳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武金旺同志传达了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梁建军同志宣读了《中共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武金旺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总支和各支委要担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支委及领导小组成员都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科技厅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做好带头,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学在前,做在前,明确计划,认真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在开展党史教育的同时做好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的本职工作,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职工学好党史,并将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热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