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智能化应用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10-19 17:09:52

省创新生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高速飞车项目立项

2021年9月28日,按照《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晋政办发〔2021〕42号)有关规定,于英杰副省长主持召开省创新生态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对超高速低真空管道磁浮交通系统全尺寸试验线(一期)项目立项进行审定。 

会上,中北大学汇报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省科技厅汇报了协调推进项目立项情况。省工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推进项目立项发表了意见。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项目按照省级重大项目落实好;省科技厅要继续发挥好协调办公室的作用;中北大学要扛起主体责任,发挥“两总”系统作用,建立工作台账,落实责任到人,倒排时间节点,抓紧推进项目实施;航天三院要把主要的人力资源放在山西,共同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其他省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支持完善相关手续,配合完成一期项目落地,把项目建设好。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