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17 16:49:43

卫英慧厅长赴汾西县开展主题教育实地调研

5月10日至11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在汾西县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主题教育实地调研。

卫英慧厅长一行先后来到汾西县后加楼村、李安庄村、赵家坡村,实地查看了古建筑保护、肉牛养殖以及康养产业发展中心建设、玉露香梨酒厂建设情况等。详细了解了后加楼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进度,针对村情村貌、产业发展和建设等内容,与村干部、新老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帮扶村建设规划、发展思路、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打算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卫英慧厅长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一定要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驻村队员要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和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老队员要发扬好传帮带作用,新队员要尽快适应到驻村帮扶的工作当中。驻村工作队要全面落实好各项科技帮扶政策,增强防返贫监测帮扶实效,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因地制宜做大做强优势主导产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