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1 17:29:57

张克军副厅长赴共享中心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

按照省科技厅开展“建强基层党组织大调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6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克军带领调研组赴省科技资源与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中心就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调研。中心支部书记赵智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2021年全省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任务、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克军副厅长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抓好落实上下功夫;二是切实履行好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三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进一步建强党员干部队伍,注重从各种活动中选树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加强对退休党员的管理;四是开展党建载体丰富的学习和活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学习活动,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见识见效;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张克军副厅长要求,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梳理支部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要出硬招实招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为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调研组现场查阅了中心党建工作资料。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