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2 16:16:29

卫英慧厅长深入促进中心进行建强基层党组织大调研

11月1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带调研组一行深入促进中心对开展“建强基层党组织大调研”活动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付裕峰副主任代表促进中心党总支作的关于中心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汇报,并现场查阅了党建资料。 

在听取报告后,卫英慧厅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学深悟透,抓好落实;二是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方面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围绕省科技厅关于建设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等重点工作任务,找准定位,聚焦主业,提升服务,发挥价值;三是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从小事抓起、从现在抓起。卫英慧厅长还强调,对于梳理出的存在的问题,要实实在在地解决,一次解决一个问题,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