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7-25 17:22:02

公安网络安全联合检查组来我厅开展2017年网络安全现场执法检查

7月20日上午,省公安厅网安总队与太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一行五人,到我厅开展网络安全执法现场检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敏出席,办公室、知识产权局、厅信息中心及有关厅直属单位分管网络负责人参会,办公室主任王晋斌主持会议。

李敏副厅长从组织机构、基础设施及网络安全建设等方面对我厅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做了综合介绍。李敏副厅长希望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的指导下,进一步强化我厅网络安全意识,全面开展年度网络安全自查,认真排查网络安全风险,深入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切实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厅信息中心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向联合检查组逐项做了汇报。

联合检查组听取了汇报,现场检查了厅机房和情报所机房的建设情况,查阅了厅门户网站的运行日志和网络访问记录,对我厅网站系统的定级备案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