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22 17:00:51

省科技厅参加网络安全信息通报暨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检查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全国2017年网络安全信息通报暨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检查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于3月16日召开,我厅办公室派人到省公安厅分会场参会。公安部部署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加快推进网络安全监测预警通报处置体系建设。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同志作重要讲话,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正视当前存在的重发展轻安全、重应用轻保护、底数不清措施不明等各类问题。要求大力学习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摸清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底数和安全保护情况,排查网络安全风险,堵塞网络安全漏洞,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深入实施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全面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加强信息通报机制建设,组织开展好网络安全执法大检查。

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郝书宏同志对我省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汪凡同志作重要讲话,他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认真履职,加强督导,保障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