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 发布日期: 2017-03-10 17:00:35

关于报送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实施情况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深入掌握我省科技重大专项组织实施情况及成效,进一步完善科技重大专项组织管理,推动我省科技重大专项科学、高效实施。经研究,决定对我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请各相关单位及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情况简介》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1、所有2011-2013年立项的“十二五”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包括已完结验收项目);

2、2014年度立项的山西省煤基新材料产业重点科技攻关项目;

3、2015年度立项的煤基低碳科技重大专项项目;

二、报送内容

各相关单位认真总结项目相关情况,认真填写《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情况简介》(见附件),同时总结整理项目相关影像资料,经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审核后,将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报送至山西省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三、报送要求

1、所有内容信息截至2017年2月底,要求语言简明扼要、数据真实准确,篇幅不超过六页纸。

2、表格纸质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1式2份),报送至山西省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3、各单位随表附2-3张项目照片,照片包括项目平台建设情况、生产现场、产品等。照片仅报送电子版,大小不小于3M。

4、表格及照片电子版放入文件夹后做成压缩文件,文件名以项目编号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

5、报送邮箱地址:sxzdzx508@sina.com

四、报送时间及地点

报送时间:2017年3月31日前。

报送地点: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北路50号新闻大楼 山西省科技交流中心5楼508室。

五、联系电话

山西省科技交流中心:王 玉     

电话:0351-5621710

山西省科技厅重大办:高 涛  张文广

电话:0351-2029629

附件: 《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情况简介》


重大专项办公室
2017年3月10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