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 发布日期: 2016-12-20 17:06:45

关于报送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2016年度执行情况的通知

各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项目承担单位:

为加强对我省科技重大专项的科学、规范、高效管理,确保各专项顺利实施,根据《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管理办法》(晋科重发〔2011〕143 号)和《山西省煤基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管理办法》(晋政办发〔2016〕61号)的有关要求,请各相关单位和负责人认真做好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和2014年省院科技合作项目执行情况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1、所有2011-2013年立项,目前在研、尚未结题的“十二五”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已提交验收材料的除外);

2、2014年度立项的山西省煤基新材料产业重点科技攻关项目;

3、2015年度立项的煤基低碳科技重大专项项目;   

4、2014年度立项的省院科技合作项目(通过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办公室立项的项目)。

二、报送内容

各项目承担单位,对2016年度项目执行、经费使用及进展等情况进行总结,完成并报送《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执行情况调查表》(见附件)。

三、报送要求

执行情况调查表应严格按照相关格式要求填写,A4纸双面打印。经项目组织部门审核后,由组织部门统一以送达或邮寄的方式将纸质材料(1式2份)报送至山西省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电子版发送至sxzdzx508@sina.com

四、报送时间及地点

报送时间:2017年1月20日前。

报送地点:山西省科技交流中心5楼508室(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北路50号新闻大楼)。

五、联系方式

山西省科技交流中心:姚 颖 电话:0351-5621710

山西省科技厅重大办:高 涛 张文广电话:0351-2029629


附件: 《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执行情况调查表》


重大专项办公室
2016年12月19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