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信创和大数据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12-28 16:41:27

PKS安全先进绿色计算2021生态大会在中国长城(山西)分会场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25日上午,由天津市与中国电子共同主办的PKS安全先进绿色计算2021生态大会中国长城(山西)分会场在山西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召开。省直有关单位、太原市政府以及省内信创相关高校、企业和研究院所参会。大会同时在新媒体进行线上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超过五千人。 

会议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和集团指出,中国电子在过去的十年坚定选择了一条安全为先、融入移动、绿色节能的先进计算发展之路。未来,山西长城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聚焦“六新”发展方向,升级信创产业创新发展势能、助力一流创新生态建设,主动承担为“太忻一体化”建设添“芯”续力的使命,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大的努力、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山西长城与太原理工大学、吕梁市高新技术发展研究院、山西省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山西算芯科技等14家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