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信创和大数据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06-11 17:31:16

卫英慧参加厅机关一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6月10日,省科技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华为鲲鹏中心党支部、云时代鲲鹏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科技厅厅长卫英慧受邀参加,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七组副组长,省人大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钢率队指导。 

卫英慧和指导组首先参观了山西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成果展厅,听取了山西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发展历程以及在鲲鹏生态适配、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参观后,大家围绕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华为山西鲲鹏创新生态中心、省信息产业研究院、云时代鲲鹏创新生态中心先后汇报了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业务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厅机关一支部汇报了支部结对三方共建开展情况。 

刘钢副组长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及支部结对三方共建模式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要保持高度清醒,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指导开展业务工作,要积极关注非对称战略,敢于冲破马太效应,助力山西经济破圈腾飞。 

卫英慧充分肯定了支部结对三方共建所做的工作,高度赞扬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国产信创体系建设方面所作的工作。他表示,各单位在汇报中提出的发展建议和困难,省科技厅将深入细致研究,逐项提出落实解决方案。同时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找寻方法,从党的奋斗历程中获取攻坚克难,勇攀科技高峰,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注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切实将业务工作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努力实现抓党建与抓业务“两不误”“两促进”,推进科技事业健康发展、科研机构有序运行。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彼此沟通协作,充分展开思想交流和问题探讨,共同凝炼创新需求,及时研究解决创新过程中的难点、痛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在推动全省信创产业发展的高度,全面加强与相关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沟通协作,为全省信创产业生态适配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全省信创产业发展培育更多的优秀企业、输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