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 发布日期: 2021-07-06 14:52:39

王一新副省长带队检查省重点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

6月22日,王一新副省长带队对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的“药物毒理与放射损伤药物”等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省科技厅张克军副厅长陪同。随后,在山西大学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省政府赵光国副秘书长主持。 

张克军副厅长作为重点实验室的业务主管部门代表,对重点实验室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科技厅将把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王一新副省长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针对科技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的特征特点排查安全风险,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到岗,遇到问题要认真整改、严肃问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