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3-04-19 15:23:43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年4月13日下午,山西省科技厅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主持会议,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及机关全体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各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同志对省科技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卫英慧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严格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聚焦科技工作新格局新使命新要求,在贯彻落实上取得实效,推动科技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副组长吴兴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吴兴同志在讲话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部署要求及省委部署要求,结合省委巡回指导组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要求;要锚定目标任务出实招,结合实际制定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贯通重点措施求实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推进组织实施下功夫,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保障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凝聚强大力量。指导组将与科技厅同题共答,推动主题教育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