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2-08-17 17:31:28

我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省科技厅于8月9日组织有关专家召开我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相关制度文件,在认真领会、理解国家和我省职称制度改革精神的基础上,结合2021年职称评审过程中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今年职称评审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形成2022年度全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通知初稿。下一步厅人事处将积极与省人社厅相关处室沟通对接,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对外发布。根据我省《职称评审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要求,会议还对已征集的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进行了初步遴选,为下一步做好高评委换届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