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1-11-12 17:09:39

厅机关第15支部、第2支部赴山西大学开展“办实事、开新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推动山西煤炭资源由传统燃料向新型材料转化,11月9日下午,省科技厅机关第15党支部(人事处)、机关第2党支部(新材料处)联合北京大学山西碳基薄膜电子研究院党支部、山西大学先进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组织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化学生物学与分子工程重点实验室,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山西碳基薄膜电子研究院概况、建设、规划情况,支部同志就我省自然科研系列职称申报政策和注意事项等广大科研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宣讲,并向参会科研人员重点介绍了我省自然科研系列职称申报的条件、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部分科研人员关心的项目申报材料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北京大学山西碳基薄膜电子研究院、山西大学先进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院、山西大学人事处、科技处等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科研人员和科技厅机关第15支部、第2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