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其他_11753 发布日期: 2018-09-29 17:52:36

省分科院、省成果转化中心和晋城市科技局联合开展科技创新服务进企业活动

为充分发挥山西省科技条件平台科技资源及服务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联动,进一步推介山西省科技创新券政策,实现资源开放共享。9月25日至28日,省分科院、省成果转化中心联合晋城市科技局开展了“科技创新服务进企业”主题活动。

活动宣讲了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政策及申报流程、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科技创新券政策,与山西省康立生药业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座谈,与山西鑫盛激光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共签订战略协议10余份。

本次联合活动旨在深度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搭建破解难题的桥梁,助力企业技术创新。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