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其他_11753 发布日期: 2018-09-05 15:51:35

省技术市场办组织市级技术合同管理员培训会

8月31日,省技术市场办组织各市市级技术合同管理员就“全国技术合同登记系统”统计及查询功能使用进行培训。

2018年,技术合同交易额是省对市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指标的内容之一,各市又将技术合同交易额考核指标下达至县(区)。为使各市及时掌握本区域技术交易情况,进而针对性采取措施,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经省技术市场办多次与科技部火炬中心技术市场处沟通协调,同意将统计查询权限下放到各市,并设立市级技术合同管理员。市级技术合同管理员将具有查询本市范围内的技术合同交易数据的权限。此次培训围绕市、县两级技术合同交易额的统计查询方法、计算汇总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培训老师耐心指导,确保所有市级技术合同管理员都能够独立开展工作。培训班上省技术市场办还与各技术合同管理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省技术市场办与各市就技术合同交易额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大家遇到的困难和障碍,省技术市场办结合各市情况分别提出建议,指导各市争取在年底前完成技术合同交易额考核指标,为推动各市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