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其他_11753 发布日期: 2018-04-26 14:57:32

省情报所召开2018年工作大会

4月18日上午,省情报所召开2018年工作大会。全所职工参加大会,武金旺书记主持会议。

武金旺书记传达了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组书记张新伟和厅长谢红在会上的讲话。

刘锁荣副所长宣读《山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由所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梁建军副所长宣读《山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关于聘任葛川等四位同志为情报学术带头人的通知》,并由所领导为学术带头人颁发聘书。

分管领导与各部门主任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

郭茂林所长对省情报所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上,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二是从创新的角度,不断提高科技情报支撑能力建设;三是要有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积极工作,团结协作,推动全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