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能源与节能环保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2-07-27 16:15:20

张克军副厅长主持召开省科技厅承担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相关工作任务推进会

2022年7月22日上午,张克军副厅长主持召开省科技厅承担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相关工作任务推进会,听取各处各单位筹备低碳技术应用与发展分论坛、科技新技术新成果对接活动等相关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汇报和工作计划,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张克军强调,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是能源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和专业话语权的高端对话平台、科技成果发布平台、国际合作对接平台,是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方案,把握关键环节,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厅承担任务圆满完成。

省科技厅能源环保处、成果处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与数据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