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 发布日期: 2022-08-01 16:00:09

牛青山副厅长与山西银行副行长秦凯一行举行科技金融工作对接座谈会

2022年6月24日,省科技厅牛青山副厅长会见来访的山西银行秦凯副行长一行,双方就推动科技金融战略合作、积极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进行磋商。省科技厅项目统筹处、创业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座谈。 

牛青山副厅长首先欢迎山西银行秦凯副行长一行。他表示,科技创新离不开金融的强力支撑,只有不断加强科技与金融合作,才能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希望山西银行多关注科技企业、多支持科技企业。他重点介绍了省科技厅近年来在科技金融方面做的主要工作,与相关银行合作的金融产品情况以及科技金融专项管理办法的进展情况。

秦凯副行长介绍了山西银行总体情况,以及山西银行坚守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市场定位,主打服务山西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科技创新战略等方向的整体思路。他表示,山西银行高度重视与省科技厅的合作,希望以此次对接作为突破口,创新开发科技类金融产品,针对性的开展各项科技金融工作。

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应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方式,使科技金融工作更具针对性、更趋规范化,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金融支撑。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