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 发布日期: 2022-07-29 10:14:45

牛青山副厅长赴山西省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7月22日,牛青山副厅长带队赴山西省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云时代公司副总经理王文逾,省信息院董事长刘宁及厅项目统筹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牛青山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该公司承建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试基地,了解公司业务板块布局及科技创新开展的主要工作,现场观看了公司承担的山西科技大数据服务平台(领导驾驶舱)和山西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演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牛青山副厅长对信息院近年来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在推动产业发展和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加强信息平台建设是提高科技计划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省信息院要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强化系统顶层设计,有序分步实施,横向上推动各数据要素互联互通,纵向上形成计划项目闭环管理,实现全项目、全资金、多维度的全链条管理和综合统计分析功能。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