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 发布日期: 2022-01-10 15:34:30

牛青山副厅长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助理刘胜利一行

12月24日上午,牛青山副厅长会见来访的中国工商银行山西分行行长助理刘胜利一行,双方就投贷联动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科技厅项目统筹处、厅创业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牛青山副厅长首先代表省科技厅对刘胜利行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省科技厅近年来在科技金融方面做的主要工作。他表示,科技创新离不开金融的强力支撑,金融机构加强信贷和投资方面的支持与服务,对促进我省科技型企业的成长壮大具有重要意义。他还就下一步双方合作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刘胜利行助表示,科技金融是金融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传统行业需要转型,新型行业不断崛起,中国工商银行山西分行将立足山西、扎根山西、服务山西,并结合自身优势在服务科技创新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应加强沟通,发挥政府、银行、合作服务机构、国有投资机构等多方主体作用,共同促进全省优质科技企业快速成长。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