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 发布日期: 2021-07-23 09:10:28

牛青山副厅长会见晋商银行副行长一行

7月16日上午,牛青山副厅长会见来访的晋商银行赵基全副行长一行,共商科技金融工作。项目统筹处、创业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座谈。 

牛青山副厅长首先欢迎晋商银行赵基全副行长一行。他强调科技创新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双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决策部署,围绕创新链,完善资金链,提高金融资金对科技创新支持的力度。 

赵基全副行长表示,晋商银行作为区域性银行,致力于把握中部崛起的时代机遇,服务全省能源革命与转型综改,有责任有情怀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晋商银行在支持我省科技企业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下一步将探索降低资金风险,引入技术抵押担保,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难,为我省科技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支撑我省科技型企业做优做强,引领我省经济转型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应加强沟通对接,制定可操作的流程、方案,创造性地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设计一些金融产品。发挥好科技金融专项引领带动作用,争取建立政银企担各方共赢的合作机制。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