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创新团队处 发布日期: 2021-06-28 17:10:31

“小小减灾官”公益科普活动在并启动

6月22日上午,2021年“小小减灾官”公益科普活动在太原启动。省科技厅人才处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以向少年儿童传播防灾减灾安全知识为核心目标的公益类实践活动。“小小减灾官”公益科普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和生动有趣的安全知识竞赛,让少年儿童及家长学习到正确的安全减灾知识,培养少年儿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灾的能力。 

本季“小小减灾官”公益科普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深入各幼儿园、小学,广泛宣传多学科领域的科普活动;依托微信号公众平台、APP平台,开展全民科普我来答知识竞赛;开展“小小减灾官”山西赛区宣传招募活动;邀请多科学领域的专家、研发生产一线工人开展专题讲座;策划拍摄科普情景剧,并在电视或网络平台展播等。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