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21-12-01 17:15:04

山西省深入推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实施

2021年11月24日,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代表省政府在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做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山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重点从加强部门联动,优化完善政策制度;强化企业主体地位,发挥科技成果转化主体作用;抓住关键环节,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水平,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提升人才核心作用等五个方面向省人大常委会汇报了我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 

2021年11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对关于检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总体满意。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继续实施好、落实好“一法一条例”,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制度,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投入,培育科技成果转化人才,着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水平,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