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21-07-19 16:50:42

省科技厅召开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7月14日,省科技厅召开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克军主持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部分市科技局、综改区、省属企业、高校、成果转化需求方等51个单位和成果处工作人员。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深刻理解了建设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工作的重要性,并交流了与高校对接的相关情况。 

张克军副厅长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具体工作,特别是对有明确意向的,要日报告;明确要在7月底确认可落实的项目,8月中旬进行集体签约;对最终签约的项目,省科技厅将给予重点关注,跟进服务。与会人员反应热烈,纷纷表示要及时把会议精神报告、传达给单位负责同志,将进一步梳理情况,加快与高校对接进度,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做好工作。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