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21-07-14 10:05:18

汾西县驻村帮扶大队长交接工作完成

2021年7月8日上午,汾西县驻村帮扶大队长交接会在县汾颐堂召开。会议由县长霍俊波主持,原省直驻县大队长、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克军,新任省直驻县大队长、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邓学成,县委书记张安文出席并讲话。 

会上,张克军副厅长回顾总结了担任省直驻村大队长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通过生动活泼的扶贫故事和与会同志分享了工作感悟。他指出,驻村干部要当好老百姓的主心骨,第一书记要做好第一担当人,结对帮扶人要和贫困户认亲戚,信任是解决党群关系、干群关系的金钥匙。同时,他对汾西县委县政府给予的关心支持、省市县各级扶贫队员的辛勤付出和汾西县人民群众的厚爱表达了感谢。他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和广度不亚于脱贫攻坚,他勉励广大驻村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拼搏,为汾西县的美好未来再创光辉。 

张安文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干部群众对张克军副厅长为汾西县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张克军同志到汾西以来,扎根汾西、倾情奉献、宵衣旰食、夙夜在公,以高度的主人翁情怀全身心投身于汾西县脱贫攻坚工作,为汾西县高质量决战完胜脱贫攻坚,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汗水,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强调,新一届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保持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当好乡村振兴路上的领航者,做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在建设富民强县美好汾西的征程中做出新的业绩,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新任大队长邓学成同志对做好今后乡村振兴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并同大家交流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出席会议的还有县委副书记王瑞、县委组织部长陈文挺、县政协副主席邱泰岭,各乡镇及涉农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新一轮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等近百人。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