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19-06-24 18:21:30

关于落实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中有关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奖励名单的公示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的通知》(晋政办发〔2017〕148号)及《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鼓励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实施细则(试行)〉等12个实施细则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拟奖励清单(详见附件)向社会予以公布,公示期为7天(2019年6月24日至6月3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提名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提供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本人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联 系 人:傅兴隆

联系电话:0351-4068006

通讯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366号701室

 

附件: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拟奖励名单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6月24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