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19-01-07 15:09:30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专家):

根据《关于2018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18〕112号)及《关于2018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鼓励我省更多符合条件的优秀项目(人选)提名省科学技术奖,充分调动全社会支持科技创新的积极性,现将2018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时间延长,“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系统”关闭时间延长至2019年2月28日18:00,书面提名材料受理时间为2019年3月1日至3月6日工作时间,逾期不予受理。其他相关事项按照《关于2018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

请各单位(专家)高度重视,及时通过单位网站等发布或者转发提名通知相关信息(详见山西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部署,组织相关单位和个人开展提名工作,提名本行业、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的优秀项目、个人或组织,高质量完成2018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充分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和动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助推我省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1月7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