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13-08-26 17:11:24

我厅召开《山西科技创新城科技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

按照领导要求,由计划成果处组织编制《山西科技创新城科技发展规划》。为进一步完善规划,2013年8月19日,计划成果处组织召开了《山西科技创新城科技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省政府研究室,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内有关大学、科研院所及企业的电力、煤炭、材料、经济、管理等领域的12位专家以及省科技厅计成处、高新处、社发处、法规处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及编制小组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计划成果处牛青山处长主持。

此次专家咨询会主要是针对《山西科技创新城科技发展规划》(草稿)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省政府研究室经济处王炤坤处长、省科技厅高新处赵峰副处长和机关党委蔡颖鑫副书记对山西科技创新城的发展背景及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王书华教授、省科技情报研究所董建忠主任对《山西科技创新城科技发展规划》的内容和编制情况进行了专题介绍与说明。专家们围绕规划内容和创新城建设,热烈讨论,纷纷建言献策。

牛青山处长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非常务实、中肯、宝贵,规划编制组要积极采纳吸收,进一步完善规划的各项内容,做好《山西科技创新城科技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加强顶层设计,推动山西科技创新城的建设。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