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 发布日期: 2020-08-28 17:08:44

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进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电视电话会议

8月2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进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电视电话会议,推广芮城县经验做法,确定长治、晋城、运城开展试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王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一新强调,实现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打造创新生态的重要举措和“硬核”任务。市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政策引导,坚持分类施策,推动企业从资源依赖向创新驱动转变。企业作为主体,要加大研发投入,特别是国企要发挥牵引作用,带头做创新型企业。市县要积极支持企业与省内外、国内外各类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各种方式、多种层次的科研合作,走产学研联合融合之路。试点市要当好标杆,其他市要奋勇争先,年内同步实现全覆盖。省工信、科技、统计等部门要发挥好考核的导向作用,及时协调解决新问题,上下联动,政企协同,用全覆盖的新成效推动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