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 发布日期: 2017-12-21 17:21:00

关于转发“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6年度考核评价结果”的通知

晋科函〔2017〕117号

各市科技局,综改示范区,长治高新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公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6年度考核评价结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7〕178号),我省11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2016年度考核评价中,评价为A类2家,B类的4家,C类的4家,D类1家,现将结果予以转发。

希望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主管部门认真落实《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十三五”发展规划》等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指导和支持。各科技企业孵化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创新创业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其中,评价为C类的要积极查找差距,采取针对性措施,努力提升建设运行管理水平;评价为D类的要认真进行整改,于12月底前将整改方案提交科技厅高新处,在报送年度工作总结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成效形成专门材料一并报送。

附件:山西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6年度考核评价结果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7年12月19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