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9-21 10:43:43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赛事圆满落幕

创新引领,创业筑梦。2022年8月25日,由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网信办和省工商联共同举办,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太原中北高新区管委会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迎泽宾馆拉开帷幕,98家入围企业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现自我,逐梦前行。经过专家评委公平公正、科学专业、客观审慎的评审,本届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1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41名。

决赛期间,以“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路径选择”为主题的创新创业赋能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论坛同期举办。有关专家分别以《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思考》《科达自控技术创新之路》《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路径》《奥特莱物流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作精彩报告。

在颁奖仪式上,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其光致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和省工商联代表出席并为获奖企业颁奖。张其光副厅长在致辞中强调,赛事有终点,创新无止境。希望全体参赛企业以大赛活动为契机,把原始创新能力提升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潜心技术攻关,优化商业计划,锻造管理团队,配置资源要素,努力实现更多的自主创新的重大突破,在科技创新自立自强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促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企业决赛成绩、尽职调查结果,我省将推荐24家企业参加全国总决赛,期待我省企业在国家的舞台上充分展示创新创业风采,再创佳绩!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