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7-28 15:24:52

卫英慧厅长参加科技部东西部科技合作工作推进会

7月2日,科技部在宁夏组织召开东西部科技合作工作推进会,卫英慧厅长、张克军副厅长参加线上会议,有关高校、院所、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邵新宇主持会议。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志刚指出,回顾十年历程,东西部科技合作呈现“体系化”“机制化”“组团式”发展,已成为部门、地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治疆方略,落实区域协调发展、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共建“一带一路”等战略部署的重点举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技创新要在解决“结构”和“动力”上下功夫,为“平衡”和“充分”发展提供关键支撑。

会议全面总结东西部科技合作进展,交流实践经验,并部署推动“十四五”东西部科技合作重点工作,进行东西部科技合作项目签约。省科技厅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山西科技创新和东西部科技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