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9-30 16:19:54

卫英慧厅长参加第24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2021年9月25日,省科技厅厅长卫英慧参加了第24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并赴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观了展览。结合我省科技产业现状及需求,重点参观了国家能源集团、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SMC自动化有限公司等展览区域,并与工作人员交流洽谈。国际与区域处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此次科博会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于2021年9月24日—28日在北京举办。本届科博会作为2021中关村论坛的展览板块,共同聚焦“智慧·健康·碳中和”的主题,围绕科技前沿和热点议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论坛会议、技术交易、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前沿大赛等活动。通过本届科博会,了解了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最新进展,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为推动国际创新合作、区域协同创新、政产学研用成果转化等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借鉴。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