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半导体与新材料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2-03-10 11:07:33

2021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半导体与新材料领域)拟立项项目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晋政办发〔2021〕42号)以及《关于组织申报2021-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半导体与新材料领域)项目的通知》等规定,通过组织申报、形式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财务评审、现场考察等程序,2021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半导体与新材料领域)项目评审工作已全部完成。全过程坚持“四个面向”,贯彻“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突出企业作为创新主体和出题者作用,努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经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对2021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半导体与新材料领域)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至2022年3月1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向联系人提供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张雨 0351-2024105


附件:2021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半导体与新材料领域)拟立项项目名单.pdf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3月10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