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半导体与新材料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12-07 17:01:31

牛青山副厅长带队赴山西沃特海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11月30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牛青山带队,深入山西沃特海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服务,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半导体与新材料科技处及省创业中心等相关同志陪同,宣贯科技厅科技金融服务政策,同时了解企业微孔铝箔、微孔铜箔和纳米硅碳负极材料研发、生产、应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为企业和科研人员“办实事,解难题”。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和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技术、产品推广、产业发展汇报。牛青山副厅长指出,沃特海默公司在新能源材料研究领域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接下来要加快推动技术应用,提高产品竞争力,加大产业化规模。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和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支持公司在新材料领域取得更大突破。他要求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做好支撑保障工作,积极帮助解决企业所面临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支撑。针对科技金融方面的需求,相关处室及单位要积极与企业对接,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山西沃特海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锂电池负极材料和新型集流体研发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历经多年坚持不懈的研发工作,在硅碳负极材料及微孔箔材两大类产品取得了较大进展,公司的产品在锂电池、超级电容器和电磁屏蔽领域得到应用,解决了这些领域所需材料的“卡脖子”问题,在性能和价格上具有一定优势,可替代日本、韩国的同类型产品。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