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07 09:26:01

长治市科技局召开科研机构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长治市科研机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2月22日,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谷子研究所、市工业信息化研究中心、长治武理工工程技术研究院等6家科研机构召开促进科技成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斌录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科研机构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会上,各负责人还就科技成果转化的一些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成果的转化是科技与经济结合的最好形式。新技术的产生并不等于新产业的形成,要使科技成果变成现实的生产力,就需要科技工作者和经济工作者共同努力,创造有利于成果转化的环境条件,激发科技工作者科技成果转化的热情和动力,推动科研机构深化与企业的协同创新,加快成果转化的步伐,促成更多优秀科技成果在长治市落地转化。

此次座谈会是落实长治市委、市政府关于“12+N”重大课题部署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堵点、痛点,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形成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发展的合力,助力长治市高质量发展。(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