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2-29 22:06:16

长治市科技局赴定点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正值寒冬时节,市科技局局长王海宏、副局长文代云一行,赴壶关县集店镇东关壁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在严寒的冬季为村民送去了关爱与温暖。

近日,王海宏一行来到东关壁村,同村委会干部、驻村工作队、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家庭收入、村医在岗情况、村内老人赡养等情况,为驻村工作队送去生活用品,为全村470户村民送去食用油、蔬菜种子等慰问品。村民们有序领取慰问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虽然天气严寒,但心里觉得分外温暖。王海宏一行还深入农户进行了走访,仔细调研了脱贫户和监测户目前的生活状况,并为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将慰问品送至家中。

其间,王海宏还向驻村工作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驻村工作队严守工作纪律,落实“五天四夜”工作要求。

▲图为王海宏局长为村民送上食用油、蔬菜种子等慰问品

▲图为文代云副局长深入农户进行走访慰问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