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1-03 14:55:09

壶化集团数码电子雷管脚线、芯片科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10月22日,山西壶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数码电子雷管脚线、芯片科技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该项目由壶化集团与深圳市创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在原有的CZED-Ⅰ型电子雷管自动装配技术和CZEDP-Ⅰ自动包装技术的基础上,形成集电子雷管脚线加工、产品组装、装袋、装箱、产品信息生成与管理、自动质量检测、检测图像数据处理与存储等功能于一体的自动化、智能化高端制造装备,实现效率产能双提升。该项目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总投资1.25亿元。生产工房由美国巴特勒公司参与设计与施工,采用国内最先进的钢结构工房设计理念,运用巴特勒免维护金属建筑系统和洁面恒丽技术。建设7条年产1000万发数码电子雷管脚线生产线、1条年产6000万发芯片封装生产线、1条高清彩色印刷生产线和1条包装纸箱生产线。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产业链上下联动,实现电子雷管脚线、芯片、包装材料的自给自足,大幅增加企业收入,实现利税7000余万元,有力推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样板。(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