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1 16:31:20

长治市科技局深入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公司调研

为加快深化省校合作,深入推进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4月28日,长治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教授石军太等一行4人深入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对接。

石军太副教授详细介绍了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煤层气研究中心的情况,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研究背景,详细讲解了煤层气的最新研究成果,围绕煤层气解吸传质产气机理进展、生产动态模拟技术、储量动态评价技术以及定量化排采优化设计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公司负责人表示石教授的授课让大家开拓了视野,对煤层气产量的提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并就企业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展项目研发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和沟通对接,为校企合作平台基地建设打造良好的合作基础。(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